@mawei

134 Followers
42 Following
5K Posts
うるさい!バーカ!バーカ!

Sajou no hana,上季度是姫騎士的ED,。。

感觉挺不错的

上来就kiss!!

不过讲真无论作画还是这个dark的氛围都好棒。。。

追定了,本季度最强百合片了

直球百合好!!
想起来最近看的いばら姫とおやすみ也是开场就体香。。。
远景就换成3D作画了
等等,这是雨宮天么?!
上一季度也有个みみ,也是个战斗力超群,可惜上季度的みみ剧情后半完全不行。。。
-我最近晚上一直看いばら姫とおやすみ睡得太晚的我就是这样-
粉毛的粉色都是血染成的咯?
上课都要恋人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