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zbot什么鬼啊!!!
弄出来的syz reproducer从来都没法跑起来。。。
Sajou no hana,上季度是姫騎士的ED,。。
感觉挺不错的
上来就kiss!!
不过讲真无论作画还是这个dark的氛围都好棒。。。
追定了,本季度最强百合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