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完全不排斥去医院的。但最近几年越来越不喜欢去看病了,每次去都累得不行。鼓了两个月的勇气明天准备去把我的体检坏结果在医院重测一遍看看身体到底烂成啥样了唉。

#lifelog

一早就大崩溃。排队采血,前面已经排了接近200个人。我还要做糖耐💔估计要在采血点站四个小时了。怪不得我不想来医院……

#lifelog

每次猛灌完葡萄糖我都很恶心很想吐,吃不得苦也吃不得那么多糖。。

#lifelog

来医院就觉得自己很命苦。在等待的时间里一直通过购物补偿自己。真是身心双重的不健康。。

#life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