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小时候还是被日剧洗脑了幻觉35岁真的很重要

#lifelog

anego也才33岁!!

#lifelog

今天吃饱喝足点开西瓜看,惊觉早川只是34岁呢!我已经是个真正的大人了。

#lifelog

昨天觉得新designer的session讲得很好。writer同事介绍说她是某常春藤学人机交互的。我大大的疑惑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来我司这种没有空间发挥设计才华工资还少manager还是不搞设计的外行的地方,难道是本地人吗??同事说她甚至不是本省人,在美上了几年班身体不好回来的。我只能在心里为这位designer感到惋惜,她的manager就是被调查的那一位……

#lifelog

两周过去了我还没去改门诊窗口电话号码。真的是吃霉了,未必真的在华医通上改不起吗??

今天重新记录这件事是因为又去医院打针了。虽然是另一家医院但仍旧是医院,对医院ptsd了。即使九点多就打完针我也需要半天从这个场景创伤中恢复。。

#lifelog

其实上次去医院还有一件离谱事,我当时气得不想记录:
去检查的时候检查医师劈头盖脸把我说了一顿,说我联系电话留错了,他们打电话过去是个男的接的。医师还教育我说这么重要的电话怎么能留错,医院有急事通知怎么办!?让我自己把电话号码改了。
我当场懵掉,出了检查室觉得不对又回去找医生,当场把我的华医通翻出来看,我的电话明明就是对的。但医师根本不看我的华医通,直接从电脑上调出一份Excel指着上面的一行我的个人信息问对不对。我说不对,和我在系统上登记的不一样,为什么我从系统看是对的但你们的表上是错的?
医师竟然不以为然,说他们手打的表,可能写错了,你去找医院窗口改一下。

没有道歉没有解释而且当时人工窗口已经下班了。

我简直气炸。不是很重要的电话吗怎么医院给我弄错了还让我自己去找窗口排队改啊?这会儿不说耽误紧急通知了?明明系统就有电子存档为什么还要手填一遍啊,西南第一的医院信息系统电子化就这么搞啊?退回去讲讲一开始为什么要打电话给我呢,因为系统上给我预约到六点之后,但是当天检查的人少,医师想打电话让我早点去检查他们可以早点下班!

#lifelog #总是生气

一个邻居也不认识却认识邻居的猫猫狗狗。今天在电梯里遇到了巧克力和妹妹(两只泰迪)。

#lifelog

日本小乐队不来了,每周末换成了印尼小乐队到处演出。

#lifelog #成都

来医院就觉得自己很命苦。在等待的时间里一直通过购物补偿自己。真是身心双重的不健康。。

#lifelog

每次猛灌完葡萄糖我都很恶心很想吐,吃不得苦也吃不得那么多糖。。

#life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