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酷
看完馬克魯法洛噴川普(https://youtu.be/TZGB7NIkvQM?si=WCk-Al7KAq1s1yy0)

所以看一下發言人的聲音(是的,我也認同反#ICE 基本上是左翼觀點,並沒有站穩腳根)
https://www.threads.com/@audrey_hepburntw/post/DTrMGzjFC1L?xmt=AQF0tjrVjdjM1kAojeiRGvgUUsUvlWEO4NIsBIGAcHVYYtbpWZ0Q5WTS_JA7y_Rndavu7mQ2&slof=1

———-
Bonjour! Bonsoir! Pōng- bí- phang!
今天才去看 Ven Venty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11096421

#李竺芯 這集還不錯XD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1wR7iAYoPpuPbZRxnFzzIh?si=588kRMAmR7moOeBRrPcxRA&t=494&pi=75IpevYVRomki

拌拌咧拌拌咧無啥代

C'est Bon Bon~(its good)
#鮮貝 看起來蠻好吃

然後聽到外國人問可爾必思
所以查
命名由來
結合了 Calcium (鈣) 和梵文 "Salpis" (意指最優雅的滋味),代表了以乳酸菌發酵的特色。
總結來說,你可以這樣向外國人解釋:
"It's a popular Japanese lactic acid drink made from fermented milk and has a unique sweet and tangy flavor."

(2026-1-20)

#李竺芯 #陳柏惟 #3Q line的傳訊頻率太高會卡你,我就是想看看貼圖效果如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