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是我辛辛苦苦听的
上周末看了两场……Ghetto音乐会(不是),其实是,门德尔松音乐节,由#Bashkirova 攒的局。除了门德尔松和他姐范妮的曲子,还演了一些马勒,以及几位……被灭绝了的犹太作曲家的曲子。
这三首都蛮好听的,Viktor Ullmann我一直很喜欢,他这个用里尔克的诗剧《掌旗官》写的配乐诗朗诵也很有趣味。
这场下半场巴伦勃依姆也过来看了,鼓掌叫好得可使劲了,毕竟是他老婆攒的局,他儿子演的中提琴。(图2)
#Ullmann #门德尔松 #马勒 #Krása #室内乐
上周末看了两场……Ghetto音乐会(不是),其实是,门德尔松音乐节,由#Bashkirova 攒的局。除了门德尔松和他姐范妮的曲子,还演了一些马勒,以及几位……被灭绝了的犹太作曲家的曲子。
这三首都蛮好听的,Viktor Ullmann我一直很喜欢,他这个用里尔克的诗剧《掌旗官》写的配乐诗朗诵也很有趣味。
这场下半场巴伦勃依姆也过来看了,鼓掌叫好得可使劲了,毕竟是他老婆攒的局,他儿子演的中提琴。(图2)
#Ullmann #门德尔松 #马勒 #Krása #室内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