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超級充實!!真的足足玩了一天
一個人沒負擔真的可以休閒的逛
真的好喜歡木乃伊展覽,可以看好久
另一個在奇美博物館,還要安排時間去
不過好像離車站都很遠,只能坐計程車去😭
因為看完展覽還有時間,順便去了伊藤潤二的展覽,感覺很多漫畫我好像都沒看過,或者我忘了?
話說這次主題圍繞在來世
有幾副祭司的棺木
圖案真的好細節好美,上千年的東西顏色還可以這麼的鮮艷與美麗,不過也要多虧修復人員的技術
看了棺木以及一些相關的文物,我感覺古埃及人真的好重視藝術
很多東西都雕刻的很精美,棺木也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的圖案跟顏色,連石碑都有顏色,雖然有些都已經淡化,但仍舊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石牌也會上色這點完全不馬虎
而且也可以感覺到他們很多東西都是對稱的
有一種~整齊的美麗?當然不是指外觀完全一樣的對稱
甚至追求藝術到還有化妝品之神😆
還有畫眼線跟各式各樣的化妝品💄
真的好喜歡看有關古埃及的展覽
他們的藝術真的不是普通的強⋯雖然明明是生死的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