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兩點|我想分享的事》2026.06.25(四)Day83✨
EP.83|我今天一直在說我好快樂🤣
今天下台中進館,準備這週《謝謝大家收看》的演出。
進到中山堂的時候,我就一直跟身邊的夥伴說:
「我好快樂喔❗️」我今天大概講了十次以上,講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煩了,可是我真的很開心餒🥹。
去年其實也常常到不同縣市演出,每一次都覺得很開心,也很珍惜。今年不知不覺都過一半了,今天終於又有機會可以進館演出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到不同地方去演出,喜歡很忙碌又充實的感覺。
總之。我很快樂🥹
今晚結束之後跟大家去一中街商圈買宵夜。
我買了一塊碳烤雞排。
(很罪惡。但。超。爽。的。🤣)
今天進館居然沒拍到什麼能發的照片🤣
翻了手機相簿才發現,不是我在吃東西。
就是我準備要吃東西⋯⋯
所以今天只好派雞排出來營業了🍗😂
畢竟今天最有存在感的照片,好像也是雞排🤣
今天想分享的是:
我今天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在開心什麼🤣
後來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就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很開心,就這樣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