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Choice有一款便宜的硬皮面包我很喜欢吃,因为那层皮有咬劲儿,像ciabatta。(Sliced White Loaf)这款面包我刚来基督城的时候(7年前)卖99c,那会儿就我一个人,生活简单,我常买。

后来涨到了$1.29,然后$1.99。

昨晚散步顺便去了一趟Freshchoice,赫然发现已经涨到了$2.59。

应该还是FreshChoice最便宜的面包,虽然已经不便宜了。还是买了一包。

@shukebeta ciabatta是恰巴塔吧?我这儿9.9三个,意式的,自己回来剖开来夹咸菜
@iklein 是恰巴塔。我很爱吃,我们这边一般$4.99一包,里头有4-6个小的。
@shukebeta 我也很爱吃!我们这里还有带馅的,要9.9一个,虽然好吃但是我就没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