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methodology想不起我居然有那么多失败的经验
所以the queer art of failure作为下次reading group选书来得非常及时

两年前的今天我在处理蕨菜,日记里写“这是我对世界最后的耐心”。没想到吧,今天我在处理数据,比蕨菜还要难梳理
势如破竹写爽了,感觉本周写完在望(不对明天要打工,周末两天有社交活动
没事今天上午打工让我水水这周的我有如神入,上午工了挺有效的三小时,下午在缺觉醉酒态居然写了想写的2.5/4个section. 容我回家吃点东西,看晚上能不能再工0.5
what happened to me...我居然写完了4/4
虽然第十一只野天鹅现象仍然存在,我留了几个小尾巴之后再收,但是这个效率未免也太高了
这几天睡太少,今天开工明显脑袋发胀,希望今天收尾cross cutting analysis然后抓住老师聊一下子,接下来就安心写理论框架或者文献综述了
山重水复
上周写得爽是因为我对自己的data理解得好,本周(居然都周四了!)开始搞文献综述真是无数个线团要捋,还在内心责备自己这些书和文章不应该两年前就看过了吗(实际上是两年前看过也忘了),总之还没怎么开始写,虽然按照bootcamp的计划本人下周三supervision的时候应该有个水水的draft了……
包括打工的文章也是,一个section因为有好几个受访者的narrative在那儿我就怎么也捋不清楚了
#LitReview
开完了supervision怒气值一下子上来,看到咨给我的回信又哭了一会儿。这几天裂了一道缝一直在哭,收到咨回信的时候有种感觉,我不必完全靠着解离把初稿写完。
但是导为什么又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在克劳斯帮助下我又出来一稿,大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思考任何东西
为了在回国前把所有东西都做完这样回国后我可以好好放假,今天在努力追进度。写方法论是爽的,基本上追到本周二的进度了,但是写到现在大脑像打散的蛋黄一样涣散……
太可怕刚刚发现昨天给导们发了我中英文混杂的稿子,而导们是中国人,啊啊啊让我今天抓紧再弄一个更新版本出来——
虽然论文不能做我的宝宝爱人咨询师blablabla,但是在我要把理论文献综述方法论和三篇文章集合起来之际,情不自禁给这个文档命名了baby
哦宝宝妈妈爱你
写了快四百页monograph的同事说他可能就写6页conclusion,我说如果你写6页那我就写3页吧。然后发现可能真的只能写2页多,是不是还是有些冒昧了……但是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