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现在写23年被某国企当间谍的事情写着写着笑出声

把第三篇放一放,俺开始写thesis了!

#kappe

不写methodology想不起我居然有那么多失败的经验

所以the queer art of failure作为下次reading group选书来得非常及时

#kappe

今天在家工作实际上连刷两集电视剧,结果之前访谈对象给我发牛奶新闻,好的我去工作 
啊,六月份毕业的同事们现在在愉快地享受年假,而我刚开始写kappe,我也想在东亚

两年前的今天我在处理蕨菜,日记里写“这是我对世界最后的耐心”。没想到吧,今天我在处理数据,比蕨菜还要难梳理

#CCA

势如破竹写爽了,感觉本周写完在望(不对明天要打工,周末两天有社交活动

#CCA

写爽的结局就是过于兴奋失眠  没事今天上午打工让我水水

这周的我有如神入,上午工了挺有效的三小时,下午在缺觉醉酒态居然写了想写的2.5/4个section. 容我回家吃点东西,看晚上能不能再工0.5

#CCA

what happened to me...我居然写完了4/4  虽然第十一只野天鹅现象仍然存在,我留了几个小尾巴之后再收,但是这个效率未免也太高了  

#CCA

这几天睡太少,今天开工明显脑袋发胀,希望今天收尾cross cutting analysis然后抓住老师聊一下子,接下来就安心写理论框架或者文献综述了  

#CCA

山重水复

上周写得爽是因为我对自己的data理解得好,本周(居然都周四了!)开始搞文献综述真是无数个线团要捋,还在内心责备自己这些书和文章不应该两年前就看过了吗(实际上是两年前看过也忘了),总之还没怎么开始写,虽然按照bootcamp的计划本人下周三supervision的时候应该有个水水的draft了……

包括打工的文章也是,一个section因为有好几个受访者的narrative在那儿我就怎么也捋不清楚了
 
#LitReview

开完了supervision怒气值一下子上来,看到咨给我的回信又哭了一会儿。这几天裂了一道缝一直在哭,收到咨回信的时候有种感觉,我不必完全靠着解离把初稿写完。

但是导为什么又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enyedi拍silent friend能提名金狮为什么我的cross cutting analysis被导认为redundant,啊啊啊有眼无珠
我:大骂现代性
导:大可不必,你要不要骂骂全球化
。。。。还是写得异常艰难,我觉得我需要改进工作方法,具体来讲就是指导导师指导我工作,他们上次只说我交上去的稿子不是什么,但首先他们应当做的是告诉我我的稿子是什么,或者哪些部分有是的潜力。如果cross-cutting analysis是一个点,我打错地方,你跟我说我错了,但没告诉我我应该往哪个方向走,我是天才才能试错一次就做对吧!不好意思我还真是个天才 

在克劳斯帮助下我又出来一稿,大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思考任何东西

#CCA

上条关于论文的du居然是两周前发的,我这两周在干嘛……总之进入理论章了,每小节之篇幅不均到有点夸张,只能说我是Tsing首席门下走狗,但是Mol和Law我也挺喜欢的啊为什么ontological politics就是写不出几句话呢。以及本来不想写temporality,但是想了想又加上了,一加上写起来就又忘情了发狠了没命了
心疼我的kappe,怎么那么像个垃圾桶,随机打开过去文章的草稿把没用上的东西团吧团吧放进kappe

为了在回国前把所有东西都做完这样回国后我可以好好放假,今天在努力追进度。写方法论是爽的,基本上追到本周二的进度了,但是写到现在大脑像打散的蛋黄一样涣散……

#methodology

太可怕刚刚发现昨天给导们发了我中英文混杂的稿子,而导们是中国人,啊啊啊让我今天抓紧再弄一个更新版本出来——

#kappe

虽然论文不能做我的宝宝爱人咨询师blablabla,但是在我要把理论文献综述方法论和三篇文章集合起来之际,情不自禁给这个文档命名了baby  哦宝宝妈妈爱你

#kappe

写了快四百页monograph的同事说他可能就写6页conclusion,我说如果你写6页那我就写3页吧。然后发现可能真的只能写2页多,是不是还是有些冒昧了……但是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啊!

#conclusion

现在看着我破绽百出的论文,我突然想看一部电影:chimera
起猛了开完supervision meeting跟导师说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