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an是搞了一粒沙又搞了德扎之后的熹贵妃•Ratan,于是迪士尼浓度让给了一粒沙和德扎,尤其是德扎,我很满意(
进场曲是Hello Again我和暮鸦老师面面相觑,不过是Round 2所以确实是Hello Again。紧接着Remix了一段Corner of the Sky,唱得有点太高兴了哥们,咧着嘴笑,完全不符合本首意境,但是算了你可爱你说了算。
我特别喜欢昨天德大悲下小雨的尾音,Eponine断了气,糊马唱完那个grow,指挥特地等了一秒,让托马糊颤抖的尾音在空气中落空,随后才让单簧管响起,这个处理真的特别特别动人……


